答應了夢兒要補上的XDDDDDDDD
但先來第1版吧XDDD
因為某卡一定會寫很多東西的~~~所以第2和第3版的~我下次和下下次再補想XDD



1.親愛的兒子ˇ
2.小狄ˇ
3.瑞瑞ˇ
4.神官!!!!XDDDDDD(這個好呀XD)
5.宰相(擦口水XDD)
6.牛力ˇ
7.
羅倫貝爾
8.神王
9.卡亞
10.羅伊
11.哥哥
12.愛神XDDDDDDD






01.你有看過6/12的同人嗎?你會想看嗎?

牛力和愛神XDDDDDDDDDDDDDD(無力)
簡直是超越種族,,,,,
不!!!!!!
是超越異世界之戀XDDDDDDDDDD
話說我覺得牛牛會是受的///////(羞羞)
但愛神你其實是公還是母的啦?XD"



02.你認為4性感嗎?有多性感?

神官,,,,,,,,,,,(汗)
其實我在一日版上他對我說"世上只有我推你的份"時
我就覺得這小子一定是強受XDDDDDDDDDDDDDDDDDD(轟)
越說自己是攻的通常都越受XD



03.如果12讓8懷孕了,他們會如何反應?

(爆爆爆爆爆)
愛神你幹嘛令神王懷孕啦XDDDDDDDD
話說神王不是自殺死掉了嗎!!??XDDDDD
明明還說自己最愛的是兒子的母親!!!現在居然被愛神搞成懷孕了XDDDDD(爆爆爆)
話說男人也可以懷孕的嗎?ˊˇˋ



04.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?

卡亞嗎ˊˇˋ
話說在一日版~他好像也滿喜歡哥哥的說XDDDDDDDD



05.2是否跟6般配?

小狄攻牛力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如果對方是瑞瑞的話~~牛牛可能會過得滿幸福的說~~
不過要是對方是小狄的話,,,,,,,,,,,,,,,,,,,,,,,(從牛力身後傳出瑞瑞的怨氣XDDDDDD)
(牛牛,,,,,,,,你自己保重了XDDDDDDDDDDD)



06.5/9、或者5/10?你覺得如何?

宰相/羅伊和宰相/卡亞?
不錯呀XDDDDDDD
最小這2對CP沒有攻受反轉XDDDDDDDD
小受還是坐在受受的位子上XDDDDD
不過啦~~~小宰相~要是你對神官不忠的話~~後果可能會是難意想像的哦XDDDDDD



07.如果12看到2跟7在H,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?

羅倫貝爾在上小狄在下!!!!!!!!!!!!???????????????????=口=!!!!!!!!!!!!!!!!!!!
呀呀呀呀呀呀!!!!!!!!!!!!我早知道在瑞瑞身邊的人~~目標都是想欺負小狄的啦啦啦啦~~~~~
但是
羅倫貝爾呀~~你不是愛著瑞瑞的嗎!!??囧囧囧囧
為什麼突然獸性大發~~~忍不住攻掉小狄啦!!????囧囧囧囧囧囧囧
我對你很失望呀~~~~~555555555555!!!!!!!!囧囧(泣奔)
瑞瑞會很傷心(生氣)的啦~!!!!囧囧
還要被愛神看見你們在H!!??囧囧
愛神!!!我警告你!!!你敢收羅倫貝爾的200G祈禱費的話~我就馬上幹掉你呀呀呀呀呀!!!!!!!囧囧囧囧(為了瑞瑞~小卡變得好可怕!!!!XDDDDDD)




08.給3/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。

瑞瑞和羅伊@3@?
好吧~~我寫了~~XDDDDD(爆~又不知道會想出什麼了,,,,囧)
來了哦~~~
有一次~~小狄在比武大會上敗給了兒子~~這次的失敗令小狄感到非常的失落~
瑞瑞在旁一直看著心情低落的小狄~~瑞瑞他一直很喜歡在旁觀察著小狄
有一天~~小狄得知了原來兒子變得這麼強的原因~是因為去了上速攻的課~於是小狄抱著想變得更強的心態去找羅伊~~想學習有關速攻的事~~而瑞瑞當然也留意到小狄的去向~~每一天~瑞瑞也偷偷地在看著小狄學習速攻~
誰知!!!有一天!!瑞瑞居然讀到羅伊想攻掉小狄!!!瑞瑞一怒之下~決定去找羅伊算帳!!!!
意想不到的是~~當瑞瑞出現在羅伊面前後~羅伊居然說想被瑞瑞攻掉!!XDDDDDDDDDDDD
二話不說他撲向瑞瑞!!!瑞瑞靈巧地一閃!!閃開了羅伊!!(怎麼把羅伊寫成野獸了!!??XDDDDDD)
瑞瑞馬上大叫
「除了小狄外!!!我誰也不會欺負的!!!!!XDDDDDDDDDDDDD」
接著因為得不到瑞瑞的愛~~羅伊一怒之下和小狄發生了文化大革命戰爭!!!(關文化大革命什麼事啦!!??XDDDDD)
一切,,,,,,,只是為了瑞瑞而戰!!!!
*待續XDDDDDDDDDDDDDDD(爆爆爆爆爆爆爆)*



09.1/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?

兒子和神王!!!!!!!!!!!!(噴茶)
神王呀神王~~囧囧囧""
雖然在主線上~~兒子和你見面時~你說兒子長得好像他的媽媽~~囧
但你也不可以攻掉兒子的啦!!!囧囧囧囧
而且年齡差太多了吧XDDDDDDDDDDDD
還有~~神王你已經有了老婆的啦~~~~~XDDDDDDDDD



10.請寫一個關於7/12的同人題目,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。

羅倫貝爾和愛神,,,,,,,,,,,,(汗汗汗汗汗)
不會是
羅倫貝爾日夜也向愛神祈禱~希望瑞瑞可以回心轉意愛上羅倫貝爾吧XDDDDDDDDDDDDD(轟轟轟轟轟轟)
題目名,,,,,,,,,,,,

「神呀!請給我瑞瑞王子吧!」(爆~一看就知是抄「神呀!請給我多點時間!」的日劇題目XDDDDDDDDD)



11.如果想讓4跟別人H了、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?

(暈死)
神官他都說了~~
世上只有他推別人的份呀~~XDDDDDDDDD
那還需要什麼情節!!??XDDDDDDDDD
神官直接推倒宰相就行了呀!!!情節也可以節省掉了XDDDDDDDD(為什麼一定是宰相的啦!!??XDDDDDDD)



12.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?

羅倫貝爾嗎@@"?
這是個很冷門的喜好耶~~~
(雖然某卡滿算是羅倫貝爾和瑞瑞的CP~XDDDDDDDD)



13.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?

瑞瑞,,,,,,,,,, ̄▼ ̄〣
瑞瑞那有正常可言=口=!!!
瑞瑞只有推人和被推的份!!!!!!!!XDDDDDDDDDDDDDDDDDD
正常向都去死吧!XDDDDDDDD



14.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?

哥哥的???
嗯,,,,,,姐姐的算嗎,,,,,,,?(汗)
(雖然我是玩哥哥的,,,,,,,,,囧囧)
沒差~~反正哥哥和姐姐都是同一號人物~~
哥哥的文的話~ALFA論壇很多姐狄CP的怨念大大在哦~ˊˇˋ



15.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/4/5配對的同人嗎?

小狄/神官/宰相!!!!!!!!!!!!!?????????=口="""""""""""""""""""""""
小狄呀~!!!!!!!!!!你夾在他們中間做什麼啦!!!!!!??=口=""""""
神官可是一個超級危險的生物啦!!!XDDDDDDDDD
在神官身邊~~一定會被欺負死的XDDDDDDDDDDDD(抱頭)
不行不行!!!!小狄快過來姐姐那邊~~我給你糖糖哦XDDDDDDD(金魚佬?XD)




16.遇到什麼事、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?

羅伊:「為什麼瑞瑞愛的不是我呀呀呀呀呀呀~~~~~~~~~」(接第8題的KUSOXDDDDDD)



17.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,你會選哪個?

神王,,,,,,,,,,,,,,(汗)
5,,,,,,,,,,,,,,,,,,,,,,,
我想不到呀,,,,,,,囧囧"(擦淚)



18.如果你要寫一個1/6/12配對的文,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?

兒子/牛力/愛神!!???囧囧囧囧囧囧囧
不會是打算接第1問的愛神x牛力的CP吧!!??XDDDDDDDDDD
但話說為什麼牛力會夾在愛神和兒子的中間啦!!??XDDDDDDDDD
兒子你不是打算和愛神搶牛牛吧!!??囧囧囧
55555!!!!!!!!太過份了!!!!!!囧囧囧
兒子不是說最喜歡哥哥的嗎!!!???囧囧囧
原來都是騙我的嗎!??囧囧囧囧55555555!!!!!!!!!!!!!!!!



19.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,你認為是什麼?

小狄對羅伊說:「對不起啦~~瑞瑞說過他只會欺負我一個的,,,,,,,所以,,,,,,,,,對不起了~~(邪笑XDDDDDD)」(再次接第8題的KUSOXDDDDDD)


20.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?

宰相XDDDDDDDDDDDDDDDDDD
小卡畫的「我們的瑞瑞老師!ˇ」中的第1頁第4格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是在4月26日發完後看到XDDDDDDDDDD(已經笑到肚子痛了XDDD)


21.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?

牛力最大的怪癖,,,,,,,,,,,,,,,,,(默)
一定是會用2隻腳走路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說到底為什麼牛牛他不但會說話~~還會用2隻腳走路的啦!!??他不是牛來的嗎!?XDD



22.你認為11會跟9發生H嗎?清醒的狀態下、還是宿醉的狀態下?

哥哥和卡亞!!???XDDDDDDDDDDDDDDDD
一定是醉宿!!!!XDDDDDDDDDDD
哥哥平時都很冷靜的說~~~(而且很愛兒子XDD)
所以一定是醉了,,,,,,,,所以不小心,,,,,,,,,,,,,囧囧囧(卡亞真可憐,,,,,囧囧)


23.如果3/7是一對,誰是在上面的?

瑞瑞和羅倫貝爾!!!!!!!!!!XDDDDDDDDDDDDD
我發現大人好像對
瑞瑞和羅倫貝爾這對CP很有怨念XDDDDDDDDDDDDD(其實是你自己有怨念吧?XDD)
誰在上面嗎,,,,,,??囧囧
直覺應該是
羅倫貝爾在上吧~~囧囧(因為身高XD)
不過人家是瑞狄支持者XDDDDDDDDD
所以瑞瑞在上好像也不錯的說~~~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~~~~(擦口水XDDDDDDDDDDD)



24.「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,直到9跟4跑了。1非常傷心,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,
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,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。」
——如果這是一篇同人,你會給它什麼題目?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,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。


兒子跟卡亞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,直到卡亞跟神官跑了。 兒子非常傷心,後來跟哥哥有了一夜情, 又跟愛神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。後來他聽從了宰相的建議,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瑞瑞。

(一爆爆到外太空去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)
卡亞果然是藝術工作者~~XDDDDDDDDDDD
面對神官這種可口美味的超級大好物~~會變心也不出奇啦XDDDDDDDDDDDDDDD
但兒子呀呀呀呀呀呀~~~我早就知道有一天你一定會獸性大發攻掉哥哥的了XDDDDDDDD自從上次你對哥哥說"哥哥也沒有異性緣的吧?不如我和哥哥配成一對"這句說話後~~我早就知道兒子可能和瑞瑞一樣是一名表面受~~但其實是一個超過腹黑的攻正太XDDDDDDDDDDDD(爆爆爆爆爆爆)
但想不到兒子和哥哥一夜情後~~還去找愛神XDDDDDDDDDDD
你說!!!你到底找愛神祈禱著誰!!??XDDDDDD
兒子要對哥哥負責任的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(拍桌)
好了~~~不負責任也算了~~~~攻掉了哥哥後居然最後還是決定當瑞瑞的小受!!!!!!!!!!!!XDDDDDDDDDDDDDD
不不不~~還是說兒子其實是全心打算去攻掉瑞瑞XDDDDDDDDDDDD(抱頭)
呀呀呀呀呀~~~~~~太邪惡了XDDDDDDDDDDDDDD(邪惡的你是你啦!!XDDDDDD)
我沒眼看啦XDDDDDDDDD(笑奔)



25.如果11/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,你會如何?

哥哥和神王,,,,,,,,,,,,,,,(抱頭)
神王,,,,,,,,,,死了的人應該早點安息~~~囧
你還是快點安息~~放開哥哥吧~~囧囧囧(一刀坎向神王!!!!!!!!XDDDDDDDDDDDDDDDDDDDDDDD)

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呼,,,,,,,,,,,,,,,
果然寫12物語會好花心思的,,,,,,,,(擦汗)
花了我3小時去寫 ̄▼ ̄〣 ̄▼ ̄〣
第2版~~明天補上~~囧囧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老爺 的頭像
老爺

1001

老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石頭
  • 瑞瑞馬上大叫「除了小狄外!!!我誰也不會欺負的!!!!!XDDDDDDDDDDDDD」<br />
    <br />
    對不起瑞瑞!我噴了=V=<br />
    <br />
    驚!文化大革命!!不就是之前一直讓我中史考砸的最大敵人滅!?<br />
  • 夢兒
  • 天呀小卡...我叫你寫的決定果然是不錯的..<br />
    因為只有小卡才會寫得那麼爆XD<br />
    但...那個愛神...我看到也呆了一下...<br />
    他/她/牠/它/祂不是應該是吃錢祝福怪嗎!?XD<br />
    你的第8題我一邊看一邊在噴笑...<br />
    想不到你之後果然出現後續了XDDDD<br />
    我昨天在吐了你今天也別這樣引我肚痛XDDDDDD炸
  • 笨卡
  • (噴茶)<br />
    我真的寫得很爆嗎!!??XDDDDDDDDDDD(抖抖抖抖)<br />
    奇怪了= =<br />
    我明明很認真地寫的說= =+(轟)<br />
    夢兒說到我好像寫什麼也會很爆的樣子,,,,,囧"<br />
    我沒心令夢兒肚子痛的呀XDDDDD<br />
    夢兒小心身體哦~~囧"<br />
    別外想不到石頭也會看這篇KUSO~XDD
  • 笨卡
  • 夢兒哦~~~第2彈我明天起床再補給你,,,,,,,囧<br />
    今天心情很差,,,,,,,,,做什麼也王順利,,,,,,而且很睏,,,,,,,,(汗)<br />
    所以明天再寫給你,,,,,,,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