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807 (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在遊兒那邊看到的XDDD
做了幾個測試XDDDDDDDD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很MAN!!!XDDDDDDD(歡呼)
呼呼呼~~俺就知道這個是事實XDDDDD


真名的測試vv
阿里不答:20.3%
光明磊落:14.1%
有愛心:11.8%
單純:10.9%
兩袖清風:10.7%
嘴砲:10.4%
嗜吃如命:7.3%
猖狂:5.9%
開心果:5.5%
唱秋:1.9%
傻裡傻氣:0.3%
小氣八拉:0.2%
閉俗:0.1%
多重人格:0.0%
善良:0.0%
撈:0.0%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腦殘測試v





攻受測試v

我是絕對不會承認的!!!!!!!!!(反桌)
其實14%那個才是俺主要的成分=口=!!!!!!!!!!!!!!!!!!!(拍桌子)
話說鬼畜攻俺也很愛的說vvvXD
俺不管,,,,,,,
俺是不會承認的,,,,,,,,,,,,Orz"""""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成分分析v

好多宅呀XDDDDD
俺果然是"宅於一身"的生物XDDDDDD(噴笑)
話說俺有15%是美貌XDDDDD(去死)
話說2%那個俺是不會承認的= =(反桌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高興的話也去玩玩吧XDD
但記得告訴俺你的攻受成分vvvv(就只重視這個嗎= =)
http://component.agilerails.net/generators/0344fded45/results/new





老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這個俺喜歡XDDD+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要求:
請以1~10points評估萌度並寫上評語(低~中~高→1~5~10),
 以二次元萌え為基準作思考評分。

●制服:9vvvv / 制服受受是王道!!!(握拳)
●獸人化:10!!! / 俺喜歡人獸!!!!!(鼻血握拳)(你在想什麼= =)
●眼鏡:0 / 非常的討厭,,,,,Orz""(死)
●ツンデレ(傲嬌):10 / 喜歡被受受傲嬌///////////(血)
●悪人(壞蛋):10!!!! / X俺愛你!!XDDDDDDDD(別借機告白= =) 
●メイド(女僕):5 / 還好吧~ 
●見下される(被冷眼以待):10!!(別再用大字啦!!(巴小卡)) / 無視俺吧vv越無視俺俺越想得到你XDDDDDDD(變態)
●中性打扮:10vvvvvv / 受受的中性打扮是俺的最愛vvv 
●金髮碧眼:5 / 不討厭吧030
●身材嬌小:10 / 這是受受的特徵!!!!
●ダメ男 ( 無用男 ) :5 / 同行XDDDD(握手)
●おじ様(大叔):1 / 俺是正太控Orz"
●ロリショタ(蘿莉正太):10!!! / 只限正太啦XDDDD

●點名 :自爆vvvv(爆)




俺發現好多10呀XDDD"(汗笑)

老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  • Jul 02 Wed 2008 12:01
  • 密碼文章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